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城南镇先锋网
城南镇四举措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09:50  字体:  


一是党群联合,建起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全镇组建各20支共400余人的党员先锋队和党员志愿者队伍,在工作中党员队伍发挥出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奋战精神,全面投入一线防控工作。同时,发动民间志愿者200名,分散在各卡点、交通要道、院落开展宣传、劝导、服务等工作。

二是全面宣传,做到防控内容人人知晓。在重要卡口处制作8×8米的大型宣传广告2处,印制《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市指挥部5号、6号、7号公告、防控相关知识等宣传资料10余万份。出动宣传车20辆,各村落实村村响广播、流动音响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防范知识进行全面宣传,对辖内19个村全覆盖宣传到位。

三是强化重点,落实防控措施精准有效。全镇实施最严格的人员排查和管控力度,设置卡口17个,安排20424小时值守,确保无证人员车辆不外出、不进入。排查出各地返乡人员2303名,按照41措施,早晚两次见面测量体温,并对住宅进行消杀,建立观察台账,随时掌握人员动态。

四是倾情服务,确保返乡人员备受关怀。设立爱心流动超市2个,每天在辖内各院落循环售卖生活物资,并与售卖者签订责任书,必须按照市场价提供优质产品。各村成立志愿服务队19支共102人,印制服务名片10000张分发各户,为返乡人员提供代购、生活照料等居家服务。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