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椿木镇先锋网
市领导肖雷到椿木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3 10:23  字体:  


在党的99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广安市委领导肖雷主席到椿木镇现场慰问黄金扁村困难老党员吕祖龙。

7月2日上午,市领导肖雷主席、县委常委余雄飞、县政协副主席刘勇,组织副部长卢智科一行到椿木镇政府慰问困难老党员吕祖龙,并与老党员亲切座谈。

1594950945(1).jpg

吕祖龙老党员现年已90岁高龄,入党时间已达54年之久,肖雷主席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告诉他们椿木的发展变化离不开他们的曾经付出,祝福他晚年生活幸福安康。同时,为老党员吕祖龙送上了慰问金,将组织的关怀送到他的身边。老党员深受感动地说道:“感谢组织的关心,我们村有三个一起入党的同志,现在就剩我一个了,虽然人老了,行动不便了,但作为一个党员,我还是尽党员的责任,党费我都及时缴纳,也支持村上和镇上的工作。”

肖主席的亲自走访慰问和座谈,让吕祖龙老党员开怀不已,也让曾经为党的事业付出的农村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

上一篇:无
下一篇:椿木镇加强疫情防控,有序助农春耕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