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椿木镇先锋网
椿木镇庆七•一,慰问引路
发布日期:2020-07-31 16:55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要求,持续加大党内关怀帮扶力度,7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邹凌霄同志与党建办工作人员、村支书一道来到有50多年现年80岁的老党员汪基孝家中,对其进行关怀慰问,并了解其家庭生活现状。当得知其儿子常年在外,留有一个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的孙子让其照顾时,邹书记要求村干部给其儿子做思想工作,减轻老人家的生活负担,并向上申报,争取资金解决其残疾孙子的生活难题。汪基孝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其孙儿该享受的政策均已享受,有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我们的生活才有依靠,我一定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村上建设、政府的建设发挥我的余热。

随后,又来到有近50年党龄的老干部吕华清家中,其子女常年在外工作,其妻患脑溢血瘫痪,生活不能自理。邹书记对其进行了慰问,并希望老人家早日恢复健康,说到为其解决低保时,吕华清拒绝得干脆,说:“共产党的政策现在这么好,就医有医保,上学有补助、住房有补贴,我们子女也有孝心,目前生活不算困难,把资金留给更需要的人吧。”

通过此次慰问,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上一篇:椿木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篇:椿木镇“三到位”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