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椿木镇先锋网
黄金扁村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14 10:11  字体:  


  2020812日上午,椿木镇黄金扁村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黄金扁村党支部书记汪从俊宣布了对余某的处分决定,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坚持贯彻执行对余某的处分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重大决心,也体现出县纪委对党员违纪必查、及时教育、严管厚爱的鲜明态度和立场,也充分反映出我们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还存在薄弱环节,在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防线,牢记宗旨使命,始终做廉洁自律、忠诚干净的新合格党员。

镇纪委书记包文川也就此事上了专题党课,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特别的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中一个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对于全面提高党员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关系到广大农村群众对我们党和政府的认可和信服结合以案说法农村党员和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对党忠诚;二是要勤奋学习、提升素质;三是要存敬畏、知戒惧;四是要转作风、提效能;五是要严自律、树廉洁。







上一篇:无
下一篇:椿木镇党委开展“学党史、忆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