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复盛镇先锋网
复盛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5:17  字体:  



image.png

                     复盛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范峰 摄)


25日上午9时许,复盛镇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建友主持,镇党委其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县纪委组织部部长李科及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周瑜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镇党委结合“走基层”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建友带头作对照检查,党委其余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组织生活、作风建设、严守纪律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坦诚而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督导组领导在听取各成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复盛镇党委查摆问题的严谨求实态度,并对该镇党委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二是要继续完善整改措施,将整改效果落到实处,打通基层治理现代化“最后一公里”。

党委书记陈建友总结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以下整改要求:一是要对比上年和今年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二是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坚持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项整治、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提出整改方案,持续发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三是要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四是要坚持开门整改,整改情况要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复盛镇人民政府 秦钰)

 

 

 


上一篇:复盛镇多措并举筑牢基层党建“防火墙”
下一篇:复盛镇党委向困难党员拜“暖心年”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