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复盛镇先锋网
复盛镇党校开设“学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18 22:44  字体:  


  202147日上午9时许,复盛镇党委在镇会议室举行镇党校“学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这是继该镇党校挂牌成立后,所开设的首期读书班。

 本期主题教育读书班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作为镇党校学员参加学习。


1618757279543856.png


            复盛镇党委书记陈建友主持镇党校首期读书班开班仪式(秦钰摄)


  读书班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拉开帷幕。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动员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吕晓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镇党建办主任范峰宣读党校学员名单。

  镇党委书记陈建友强调,在中央省市县的战略部署下,该镇成立了镇级党校,党校读书班的举办将作为该镇干部管理培养运行机制长期存在,将尽力挖掘好该镇本土党史教育资源充实党校课程内容,尽力培养好我镇本土人才充实授课师资队伍,让党史教育真正在复盛落地生根。

  复盛镇青林村村支部书记甘国祥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学好党史,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苦干实干,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本期主题教育读书班既让学员们深化了对开展党史教育必要性及重要性的认识,也点燃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激情!

上一篇:复盛镇首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篇:复盛镇党史学习教育谋新篇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