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柑子镇先锋网
柑子镇妇联开展巾帼健身队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17:22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冬季全民健身意识,提高广大巾帼健身队员的表演水平,近日,柑子镇妇联联合镇老体协开展了为期2天的文艺表演培训活动。来自全镇妇女之家50余名巾帼文艺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她们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学习了全国第二套健身腰鼓舞。

 

10.17周末柑子镇巾帼健身队培训1.jpg


在培训活动中,来了一名特殊的队员,他就是菜垭村的甘志明大爷,我是被巾帼健身队队员健身热情深深吸引来的,在得知要搞这次培训时,我积极申请加入此次培训,我非常开心。回去后,我要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健身活动中来。

通过对全国第二套健身腰鼓学习,队员们打出了柑子半边天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的培训机会,提升舞蹈能力,培训回去后将学到的舞蹈技能传授给自己的健身队队员,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本村(社区)的文艺健身活动搞得轰轰烈烈。

(柑子镇:叶蕾;审签:何中斌)

10.17周末柑子镇巾帼健身队培训.jpg


上一篇:邻水县柑子镇:深化乡镇改革,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柑子镇“三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