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柑子镇先锋网
柑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11:42  字体:  


为迎接我党诞辰100周年,牢记光荣革命传统,423日上午,柑子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观柑子铺红色革命遗址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听取党史专题党课、“我和党旗合个影”等方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回顾了英雄儿女血洒疆场的先进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崇高精神,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革命先烈们“出生入死为人民,浴血奋战红旗飘”的战斗历程,为了信仰不怕牺牲、追求解放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党员干部们理想信念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参观学习后,全体机关党员表示将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实际,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1.jpg3.jpg

上一篇:柑子镇“三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柑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