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柑子镇先锋网
柑子镇:“四学”联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8 15:41  字体:  


柑子镇构建“读、听、写、赛”学习体系,“四学”联动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创新形式“学”。精心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方案,利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镇级党校、青年大讲堂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23次。购置《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权威教材300余本发放至各部门、各支部,开展线下权威学;推送学习强国”“邻州先锋推出的短、小、精教育课程,发起线上随时学;印制红色故事、党史知识等小卡片,引导便携随身学

二是多种渠道先后组织2批次10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柑子红色革命遗址纪念碑”“川东游击队中山支队烈士纪念园等教育基地聆听红色历史、淬炼初心使命;邀请业内专家、学校教师开展3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覆盖400余名基层干部群众;组织9名优秀老党员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院坝会专题宣讲9场,生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寄语对党的祝福。

三是发散思维组织开展学党史写感悟活动,党员干部通过谈学习感悟”“党史故事分享”“党史诵读等方式分享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自觉学,14名党员干部晒出了学习收获,百年党史的甜、苦、辣”“深学百年党史、镌刻时代华章等学习体会引起了党员干部共鸣,坚定推动柑子镇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信念和决心。

    四是争先恐后坚持以赛促学、以赛明史,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庆祝建党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党史快问快答、党史接力等系列竞赛活动并计入实绩档案,参与党员干部达300余人次,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

上一篇:柑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柑子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