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柑子镇先锋网
柑子镇桅子村举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5:48  字体:  


628日,柑子镇桅子村联合市级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共建单位广安市生态环境局在桅子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主要由桅子村民自行编排、自行表演为主,展现了桅子村人民群众新时代新的面貌,也为辖区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活动穿插了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奋发图强的历史功绩,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闪亮的成绩,谱写了壮丽的诗篇。如今人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昔日桅子村贫穷落后的画面如今也已不在,脱贫攻坚以来,取而代之的是进村道路花团锦簇,产业环线串起了二环山沿线的2700余名群众的出行道路,全村共组织实施道路硬化40.6公里,生产便道项目21公里,残损破旧的房屋换新貌,美丽乡村正逐渐开新颜。

    1.jpg在建党一百年和乡村振兴的历史契机下,桅子村的乡村振兴即将掀开新的篇章。桅子村历史名人李准1909年收复东沙、巡视西沙、编著《国防要塞图说》,成为百年来证明南海争端最具法理价值的官方证据。未来的桅子村,将进一步发扬李准精神,搞好文化振兴,抓党建实现组织振兴,调结构实现产业振兴,重保护实现生态振兴,引活水实现人才振兴,为第二个100年建设目标奋勇前行。

上一篇:柑子镇:举办“品粽香喜迎端午,学党史共庆百年”活动
下一篇:柑子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