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柑子镇先锋网
柑子镇:开展“百年党史守初心 文明实践
发布日期:2021-07-12 10:34  字体: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凝聚力、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实践相辅相成,近日,县委宣传部联合柑子镇开展 “百年党史守初心 文明实践开新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舞蹈、童谣、《党史100问》知识抢答、宣讲党史、小品等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革命先辈们披荆斩棘、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分享了卫国戍边的中国军人的故事,引导基层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

1.jpg2.jpg3.jpg4.jpg

上一篇:6月29日下午,柑子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扬大会,隆重表扬全镇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党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篇:【与党同心·与民同行】邻水县柑子镇桅子村党总支部联合广安市人社局机关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增斗志 实干笃行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