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2020年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31 18:40       文章来源:邻州先锋      作者: 周瑜、唐小惠       浏览次数:

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开班1.jpg

为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带富致富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30日,在县教科体局7楼会议室,县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罗华利主持召开了2020年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130余名党员骨干参加。

开班仪式上,播放了党员教育专题片《雁归》和第一书记随手拍微视频《中城寨的美丽蜕变》,通过视频教学,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骨干对标学习先进典型,共同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重大意义。理论是行动的指南,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党员头脑,既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证党的事业顺利进行的必要前提,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更为迫切。二要将党员教育管理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党员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的建设基础性工程来抓,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三要多措并举提升党员教育质效。要认真对照全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早谋划、早安排,及时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要加快推进邻州先锋网”“邻州先锋微信公众号升级改版和各子网站建设,为邻水党建工作宣传展示和党员学网用网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要加强对第一书记随手拍、基层治理党旗红、对话邻州先锋等《邻州先锋》电视节目的拍摄制作,深入推进“我在小平故里讲党课”活动和优秀党课视频拍摄制作,全方位、多角度、新方式宣传党的好声音、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