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5 16:33       文章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 熊彬璋       浏览次数:

会议图片.jpg


125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易林逐字逐句领学了全会讲话,部机关班子成员逐一分享了心得体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邻水2020年取得的显著成绩,认真分析“十四五”时期邻水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和发展特征,系统谋划邻水“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邻水全面开启现代化征程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围绕如何服务、推动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易林从把握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阶段、开创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讲了要求、提了措施。一是在学新政、抢新机中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正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运用邻州先锋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举办系列专题读书班、培训班,推动入脑入心。二是在出新招、求新效中找准航向。对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要结合组织工作职能,逐条深入研究、全力推进落实,切实在服务全局中发挥应有作用,贡献应尽力量;聚焦县委“1136”工作思路和“1234”生产力空间布局,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调研,弄清楚“邻水有什么?邻水要什么?周边在干什么?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该怎么做?”。三是在谱新篇、开新局中主动担当。要全面推行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四单制工作法”,确保年度有要点、季度有重点、每月有安排、每周有日程、每天有要情。要主动对标对表、认领任务,持续优化干部选拔使用方式,推进人才“引、育、用、留”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构建“一核、两园、三带、N组团”全域化党建格局,为邻水“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