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委组织部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08:57       文章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 郎银银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0202093431.jpg

21下午,邻水县委组织部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部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代表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随后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易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

易林强调,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对部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及措施,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认真做好县乡村换届工作,配优配强班子,引进培育一批高素质专业型人才和创新型团队,加快构建全域化党建格局,不断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表率,主动对标县委“1136”工作思路,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用经济发展的成果检验组织工作成效;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作表率,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全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县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罗华利、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杜济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