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高滩镇先锋网
“七一”表扬铭初心 铮铮誓言知使命
发布日期:2020-07-21 16:02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721161108.jpg

       6月29日,邻水县高滩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传强主持,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副书记记及受表扬党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董春宏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获得表扬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及抗疫期间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状

       镇党委书记钟超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立足岗位履诺言、担先锋。

       最后,钟超同志以“增强为民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 “七一”专题党课。课程内容分别从“应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高滩发展新跨越”等角度与大家交流共勉,号召大家抢抓发展新机遇、夯实基层组织力、创新方法抓落实,共同践行,为实现高滩更快更好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无
下一篇:做实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