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鼎屏镇先锋网
县委书记赵璞到鼎屏镇灌沟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4 19:18  字体:  


2019年7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赵璞到我镇灌沟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并就社区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办主任范小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四平、鼎屏镇党委书记刘勇陪同调研。

书记调研灌沟社区图7.jpg

在灌沟社区,县委书记赵璞首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在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并认真填写《邻水县机关在职党员“双报到”报到卡》;随后,赵书记还实地查看了灌沟社区劳动保障窗口、民生服务窗口、党员服务窗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灌沟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书记调研灌沟社区图3.jpg

赵璞指出,一是抓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党建意识,社区党委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抓细便民为民服务工作,要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社区党建工作的基本立足点,大力发展社区服务,精心构建社区服务网络,切实解决居民实际问题,让居民群众成为社区建设的最大受益者,增强党组织的亲和力和吸引力。同时,全面梳理社区应当出具的证明类别,依法确定社区工作事项,切切实实为社区减负。三是抓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工作。社区党委要加强对基层各类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对党员群众的教育引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进头脑;要灵活运用“报春鸟”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载体,组织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向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展示改革发展战果。

书记调研灌沟社区图5.jpg

上一篇:无
下一篇:邻水县鼎屏镇西坛社区:党建引领激发治理活力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