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鼎屏镇先锋网
鼎屏镇召开新进社区网格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2 15:24  字体:  


QQ图片20200422152222.jpg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提高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鼎屏镇对新进的27名网格员开展了集中培训。

  会上,培训人员对网格员工作的重要性、具体职责及网格化管理工作重点内容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帮助新进网格员明确岗位职责,增强抓好网格员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新进网格员要尽快熟悉各自网格基本情况,要站在基层治理的高度,经常性深入一线,主动到群众中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社情民意在网格中掌握,矛盾纠纷在网格中化解,便民服务在网格中落实,平安鼎屏在网格中见效,用小网格办成大事情,努力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村),难事不出镇”的工作目标,为建设平安邻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培训,新进网格员对社会治理工作有了更全面和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担当,提高了业务水平和能力,为下一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邻水县鼎屏镇:200余名党员志愿者晚上入户暖人心
下一篇:鼎屏镇:发挥“三个作用”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