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县属国企融合推进党史学习+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5 16:18  来源:未知  作者:国企党工委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14日,邻水县国企党工委党校开启第一期集中培训班,专题开展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暨廉政教育宣讲培训班邀请县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黄有才讲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邻水》,县纪委监委派驻国企纪检监察组肖剑平上廉政党课集中观看警示片,将党史学习与警示教育、廉政党课结合起来,提升县属国企政治意识,凝聚国企改革发展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jpg

黄有才同志从马克思主义如何来到邻水、党组织的设立、抗战时期邻水党组织重建、参与武装斗争及解放邻水等方面系统回顾了1919年五四运动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一历史时期邻水革命先烈在党领导下,与反动势力进行了长期隐蔽的地下斗争为抗日战争胜利、民族解放建立的光辉业绩。肖剑平同志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解读我市国企领域的典型案例,同时结合邻水国有企业实际提出了要求。参训人员感悟了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精神,明白了当前国企改革的形势和任务,提高了政治意识和法纪观念,激发了国企员工干事创业激情。

培训班由县国企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德健主持。县有企业班子成员、财务党务、纪检等重要岗位员工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邻水县开展民法典进国企专题讲座
下一篇:县国企党工委深入国企调研新任班子及企业运行情况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