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抗洪”一线 永葆先锋本色
发布日期:2020-08-02 10:48  来源:未知  作者:国企党建  字体:  


716日,县境内普降暴雨,水位猛涨,县水投公司下辖水厂多处供水主管网被冲毁,面临长时间大面积停水的严重后果。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灾情,县水投公司党支部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积极组织党员员工抢修水毁的设施

水位不断上涨,灾情十分危急观音擂鼓坪、柑子河水沟取水点的主管网全部被冲毁,柑子、观音等场镇全面停水,3群众生活水。险情就是命令17日早上8点,柑子供水站的共产党员林童、入党积极分子应建刚冲锋在前,立刻跳下近1.5、水流湍急的河里开始抢修工作。因水势过大,二人几次面临被洪水冲走的风险,身上多处被摔伤,但他们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精神,连续抢险奋战10小时,抢修好供水主管网,恢复了供水,为灾后生产生活、恢复重建用水提供了有力保障。邻水县水投公司   周霞



上一篇:无
下一篇:洪水来势汹汹,邮政人说:“雨不停,洪水不退,我们就不撤!”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