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县创业担保公司召开“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工作推进 暨第三季度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0:39  来源:县担保公司  作者:国企党建  字体: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密切干群关系,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根据县国企党工委4+2”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县属国企领域系统治理工作和县国企纪工委2020年“人民阅卷·广安行动”的要求,202099日,县创业担保公司召开“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廉政谈话会,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让反腐倡廉深入人心。

 

image.png


首先,综合部魏碧玉领学《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印发融资担保公司非现场监管规程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image.png

 

随后,公司员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有请必到”的董事长》《双面人生》,并发表观影心得。

image.png

 

最后,总经理刘彬根据公司2020年“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工作要求,进行第三季度集体廉政谈话。刘彬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公司员工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高合规意识。二是要强化履职,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干事的激情、服务的热情、敬业的痴情,真抓实干、珍惜岗位、爱岗敬业。三是要遵守纪律,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县委县政府十项规定和创业担保公司担保纪律八项规定,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国企担保从业队伍,树立创业担保公司好形象,切实做到依法担保、文明担保、廉洁担保。


上一篇:急客户所急 想队员所想 保障恒圣保安全员在岗抗疫情
下一篇:广安信用担保集团 邻水创业担保公司 邻水农商银行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