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县国资集团公司领导视察工地并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1-05-01 18:20  来源:国资集团网站  作者:黄羽  字体:  


五一节假期间,天气持续高温炎热,国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蒋德合、总经理徐旭、副总经理潘勇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于202151日上午,深入集团公司在建的邻西佳苑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送去清凉饮品和物品,看望坚守在高温施工现场的一线员工。

5a2095d4de3a4d6398104af3ea120f6.png

       在施工现场,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和施工难点,特别询问了高温天的防暑降温措施和员工身体状况,叮嘱负责该项目的项目经理要合理安排工作,安全施工,注意劳逸结合,时刻谨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将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切实保障工程施工安全、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321f7150d3b90efe2aa1bcdac73b000.jpg

最后,全体一线员工向集团公司领导表示感谢,集团领导在炎热的天气为我们送来的不仅是降暑饮品,更是集团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在这个夏天感受到了身体的凉意和心中的温暖。所以我们更要坚决执行公司的安排部署,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工程。继续秉承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完成合同承诺的每一项工作,为邻水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篇:国资集团党委发挥“三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开启“担担银”合作新模式 打造服务地方经济“铁三角”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