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交投集团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迎接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15:43  来源:交投集团  作者: 谭伟  字体:  


2021810日,邻水交投集团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集团安全环保部、华盛公司及部分重点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环保工作开展及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副总经理刘伦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市委、县委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经理方涛结合集团实际作了部署和安排;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彬总结讲话。

图片1.png

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对标对表、提质增效,做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对照集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案工作任务,在建项目(含堆码场、搅拌站)必须严格按照建设程序,办理好项目建设前期环评、水保、林地等手续。履行好项目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责任。加强项目建设过程中非法开挖、乱堆乱放和弃土扬尘监督管理。坚持湿法作业、洒水降尘、防尘网全覆盖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降低施工作业行为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加大汽修厂废弃物处置监管。坚持调漆、喷烤漆密闭作业,落实危险废物管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措施,废机油、废油桶等危险废物按规范处置。规范建立台账,规范完善标识标牌等。

集团成立四个督查组,下沉一线,研究解决重点问题,督查督办重要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标本兼治,全力推动集团生态环境问题有序解决,以最好的工作成效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集团班子成员、本部员工、子(分)公司负责人及分管安全环保的领导、在建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邻水交投集团传达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 调度会精神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邻水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进行时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