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农发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7 15:41  来源:农发集团  作者:龚盼  字体:  


       1127日,农发集团党委书记刘晓翔在农发集团公司会议室组织员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参会人员有农发集团班子成员,子公司、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 

2.png

会上,党委书记刘晓翔领学《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张彤主持并讲话》《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党委副书记包平领学《把“规划图”变为“实景图”—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深度解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贯穿到农发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二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要将农发集团发展目标任务分解到具体工作中,制定具体举措,积极推进落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上一篇:邻水国资集团:在新征程上发扬“中流击水,奋楫者进”精神
下一篇:邻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支部联盟+工会活动”邻水国资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