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县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心系困难群众,履行社会责任
发布日期:2021-12-24 15:12  来源:未知  作者:国企党建  字体:  


元旦将至,邻水县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担保公司)会同共青团邻水县委一行,到邻水县鼎屏镇和平桥社区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同时,也将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内涵带到群众心中。

微信图片_20211224151437.jpg 

会上,担保公司副总经理张琦与6名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详细了解了家庭致困原因、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以及家庭成员等基本情况后,向他们宣传了党的帮扶政策和便民措施,同时勉励他们要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怀党恩、听党话,努力改善生活现状,过上好日子。

微信图片_20211224151419.jpg 

会后,担保公司还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拍照留影。

今后,担保公司在邻水国资集团党委领导下,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把专题活动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多措并举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社会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上一篇:邻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支部联盟+工会活动”邻水国资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篇:国资集团党委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 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等精神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