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交投集团举行法律知识讲座推进依法治企
发布日期:2022-01-10 10:44  来源:交投集团  作者:谭伟  字体:  


图片1.png图片2.png

1月8日,邻水交投集团举行法律知识讲座。由集团法律顾问单位邻水欣锐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干部员工讲解《民法典》中《合同法》《婚姻法》《侵权法》《物权法》等和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讲座中,王铖等4位律师将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从干部员工熟悉的日常生活入手,深入浅出给大家讲解法律法规的基本内容。并结合案例以案说法,分析如何依法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

这次讲座内容详实生动、针对性强,对集团依法治企和员工工作生活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这次讲座也拉开了集团2022年员工素质培训的序幕。接下来集团将围绕法制建设、工程建设、道路运输、财务管理等重点领域加强教育培训,持续“充电”,提升员工履职尽责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上一篇:邻水交投集团掀起传达学习省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邻水交投集团部署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及内设机构深化国企改革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