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交投集团部署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及内设机构深化国企改革
发布日期:2022-01-11 10:51  来源:交投集团  作者:谭伟  字体:  


图片3.png

110日,邻水交投集团召开专题会,对集团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及内设机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就严肃国企改革纪律签订了《责任书》和《公开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及内设机构,进一步理顺集团职能关系,调整机构设置,优化人员结构,逐步建立高效的运行机制和严格的监督机制。

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把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及内设机构作为集团当前的工作重点来抓,加强领导,周密安排。把这项工作同加快发展、保持稳定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工作任务。

要严守纪律,务求实效。坚决负起政治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确保员工队伍思想稳定,确保改革中生产不断,秩序不乱,人心不散。特别是“安全环保”这根弦不能松,全力冲刺2022年“开门红”。


上一篇:邻水交投集团举行法律知识讲座推进依法治企
下一篇:邻水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持续开展“农发学习班”—发展党员工作培训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