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持续开展“农发学习班”—发展党员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1-17 11:38  来源:未知  作者:国企党建  字体:  


为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2022113日,邻水农发集团组织支部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团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的专题培训。

图片2.png 

农发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讲授了发展党员中的关键环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

会议强调,党务工作者要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入脑入心,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七个不发展”原则,严格遵守“六项制度”,严格按照“四项计划”实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上一篇:邻水交投集团部署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及内设机构深化国企改革
下一篇:邻水交投集团举行述责述廉评议会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