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农发集团学习贯彻2022年县委农村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8 09:44  来源:未知  作者:国企党建  字体:  


316日,邻水农发集团党委在集团公司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2022年县委农村工作会会议精神,农发集团班子成员、子公司、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2.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心怀大局,以清醒的政治头脑看三农;二是要统筹推进,系统实施,以明确的工作指向抓三农;三是要压实责任,逗硬奖惩,以健全的机制运行保落实;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农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防控措施,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提高站位,强化火源管控、督导检查,全力抓好各项防灭火措施落地落实,织密织牢森林防灭火安全网。

会议强调,农发集团要继续以忠诚担当服务三农发展、诚信务实助力乡村振兴的经营理念,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在拓展延伸“31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进两片三带五环线建设过程中,发挥骨干作用,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推动力量。

 


上一篇:邻水国资集团第一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邻水国资集团着力打造中心组理论学习 “勤学、擅思、笃行”示范课品牌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