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农发集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17:20  来源:未知  作者:国企党建  字体:  


424日上午,邻水农发集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1.jpg

上,首先传达学习了黄书记在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头脑要迅速紧起来,推动防控意识再加强;二是措施要真正细起来,推动防控关口再前移;三是能力要全面提起来,推动应急反应再升级;四是规矩要逗硬立起来,推动防控责任再压实。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以落实项目攻坚年各项要求为牵引,对照“双过半”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定期分析、找准支撑,月月抓开工、季季搞拉练,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定增长、全面达标。

2.jpg

会议强调,要把安全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与当前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一体安排部署、一体强力推进、一体狠抓落实,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科学精细研判形势,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深刻认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形势,动态补漏洞。要全面强化防控措施,尤其是各个在建项目、北街市场、供水收费大厅等人员流动比较复杂的场所,各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人员摸排工作,全面掌握人员基本信息和流动情况,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坚决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同控。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相关部门要完善疫情防控基础台账,及时做好动态更新,责任到人进行全面排查,做好信息掌控和宣传统计工作,对标对表抓落实、强化措施抓落实、严格督查抓落实,以国有企业的安全稳定支持全县安全稳定大局。

上一篇:邻水国资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党学习、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无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