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城市基层党建
邻水县审计局三举措贯彻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6 17:31  来源:邻水县审计局  作者:兰曦  字体:  


近日,邻水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着力推进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一是把牢政治属性,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持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审计工作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局之中,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确保政令畅通。

二是强化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强化审计现场监督检查,加大审计回访力度,健全投资审计、经责审计等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强化对民生保障、政府采购、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监督力度,着力揭示重大违纪违规违法问题,建立健全巡审联动机制,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成果共用,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

上一篇:邻水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二季度党的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邻水国资集团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