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机关党建
邻水县总工会党支部扎实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17:01  来源:邻水县总工会  作者:冯雨、林婷  字体:  


慰问环卫工人.jpg

 为深入推进“人民阅卷广安行动”,聚力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安全健康权益。近期,邻水县总工会党支部扎实开展“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社会筹资10万余元,购买板蓝根、霍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人丹、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走访慰问39家企事业单位的一线的职工7862人次,其中农民工4875人次。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职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积极宣讲法律政策、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等知识;仔细倾听职工群众心声,解答各类咨询70余人次,解决劳资纠纷20余件,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同时,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建筑工地、高温作业生产车间和其他露天作业场地集中开展监督检查6次,走访检查车间班组和工地126个,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严格检查企业危化品管理、防火防爆防电操作、劳动保护用品使用等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认真排查解决了危害职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事故隐患,积极为广大职工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行政审批局 赴千秋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