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两新党建
四川高滩园区与重庆空港园区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10:25  来源:高滩园区  作者:乐星  字体:  


集体合影.jpg

近期,四川广安川渝合作高滩园区与重庆空港工业园区40余名党员,共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川渝两地园区党员共同参观学习杨闇公旧居.jpg

川渝两地党组织共同参观学习了杨尚昆故居、杨闇公故居、杨闇公陵园、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后,双方园区党员围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这是中央提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以来,四川高滩园区与重庆空港园区首次举办的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2).jpg

下一步,川渝两地园区将以“三共”(党群共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三互”(工作互动、干群互派、文化互鉴)为抓手,进一步建立联系沟通机制,培育正能量,相互探讨交流,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体现园区担当作为。


上一篇:无
下一篇:四川燕赵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寒冬慰问送祝福 精准扶贫暖人心”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