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行业系统党建
县教科体系统召开2020年庆祝“七一” 表扬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12:02  来源:县教科体局  作者:王伟  字体:  



7月1日,县教科体系统责任区督学组长、校园长、专职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170余人齐聚七楼会议室,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

1594180671534873.jpg

会议宣读了表扬文件,现场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颁奖。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系统2200余名党员干部立足平凡岗位,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为广大党员队伍树立了身边榜样。

1594180723500655.jpg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熊纬代表局党委向全系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和党组织,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勇争先,继续学在前、干在先、做表率,为邻水教科体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实干担当、积极进取,在“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中,推动邻水教科体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邻水县人民医院庆祝建党98周年
下一篇:县教科体局:抓实抓细抓常机关党建工作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