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九龙镇先锋网
九龙镇党员踊跃置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22 18:15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启动一级响应以来,九龙镇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立即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带头表率,示范引领,在疫情面前扛起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你们要细心劝导群众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让群众了解防控基本常识,学会自我保护,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临行前,九龙镇党委书记周云建对先锋队队员讲道。

图片3.png“大叔,为了你不受到病毒感染,为了生命安全,不能出门,必须戴口罩。”冯永贵老师对一位老人耐心地劝说着,“快回家去吧,免得家里人担心!

“老师,你们辛苦啦!我马上就回家,我会带好口罩的、不会随意出门的。”面对何雄的劝说,一位姓陈的大爷真诚地说,“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不能为了我们感染了自己。”

    图片4.png疫情无情人有情,滴水成江,众志成城。九龙中心小学“党员先锋服务队”只是一个缩影,在众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中,不管是主动请缨守卡点的老党员张光文,还是预备党员甘立超,以及那穿梭在大街小巷,村社院落的流动小喇叭......每一处都有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真情为民的忙碌身影,每一卡口,都有严防死守的一线战士


上一篇:九龙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篇:九龙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