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

发布时间:2020-06-27 21:25       文章来源:老干部股      作者: 白爽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全党上下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让老干部切实感受邻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7月22日,县委组织部组织18名老干部代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廖文英陪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刘文正、副县长张永亮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副县长张永亮给老干部介绍高滩园区建设规划情况

专题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座谈研讨等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到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管委会调研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副县长张永亮向调研组就高滩新区的空间定位、发展理念、园区重大项目建设以及目前发展近况等方面作了全面详实的讲解。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观摩企业的生产车间,体验无人驾驶汽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应用技术和科研投入、投产规模、市场占有率情况。原政法委副书记甘元超说:“以前只能设想无人驾驶汽车,现如今在我县搞研发生产,这简直不敢想。”然后,调研组一行赴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华山调研我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感受五华山大丽花台美丽景色,亲身体验玻璃栈道、廊桥索道等娱乐设施。原政协副主席张敬之感慨道:“五华山由贫瘠变富饶、由人烟稀少到稠人广众,发展迅速、变化巨大。”

图片1.png

老干部到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五华山会议室召开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为邻水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领域取得的成绩高度点赞,积极为邻水今后在城建规划、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农业生态、教育卫生等方面的发展想办法、出主意、提点子,收集高质量意见建议20余条。原政协主席鄢承均说:“我们取得的所有成就都是坚信共产主义领导不动摇、坚信共产主义信仰不动摇、坚信社会主义奋斗不动摇、坚持民族团结不动摇的结果,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要坚决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发挥好党员干部先进模范作用。”

图片2.png

 

高滩园区观景平台看园区布局情况

座谈会上,廖文英强调,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之际,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美丽邻水献智出力。

 图片3.png

“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