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国庆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09-09-27 21:21       文章来源:未知      作者: admin       浏览次数:

国庆前夕,邻水县14名县级领导带头分赴鼎屏镇、城北镇等乡镇慰问先进模范、杰出青年、建国前老干部和伤残军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国家的关怀,节日的祝福。

9月27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长东先后看望了县国安大队工作的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劳模称号的先进模范洪英、县矿山救护中队工作的广安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陈永福、并到建国前老干部李玉清和伤残军人古吉明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了建国前老干部、离退休干部、伤残军人和革命烈属,以及各条工作战线的先进模范、杰出青年等共100人。其中,县级领导走访慰问了41人,县老干部局代县委慰问了建国前老干部、离退休干部59人。

(袁利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