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驻渝离退休总支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0:32       文章来源:邻州先锋      作者: 胡静       浏览次数:

1596162856.jpg

730日上午,邻水县驻渝离退休总支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座谈会,近20名老干部、老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卢智科,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阳姣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驻渝总支书记朱明道主持。

会上,朱明道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辉煌战斗业绩的人民军队,总支的各军转干老干部要不忘革命初心、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军人执着刚毅、奋勇向前等优良特质永久传承下去。

与会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经历,重温火热军营生活、共叙军人情怀,畅谈往昔工作感受,畅谈邻水未来发展,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发挥余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卢智科代表县委组织部向总支各位老干部、老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他强调驻渝总支将许多居住在异乡重庆的老同志们团结起来,是我县离退休党总支的工作标杆,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正能量,县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干部服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关心关爱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