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两河镇先锋网
两河镇:疫情抗战关键时 工会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8-26 09:38  字体:  


  “儿啊,你去吧,你找个人照顾我跟你娘就是,在这种大难面前,我们要明是非,担责任。你是退役军人,更应该明白,服从是天职!”2020年1月25日晚,邻水县两河镇政府职工汪维新接到返岗开展疫情防控通知后,瘫痪在床多年的父亲如是说。由于父亲瘫痪,母亲患老年痴呆,他常常半夜被吵醒,夜夜失眠,请了几次人帮忙都没能留下来。正值新春佳节,本是家人团聚孝敬父母的好时候,偏偏今年出现个“冠状”病毒,还传染人。心中虽有不舍,但疫情形势逼人,有国才有家,舍小家顾大家,义不容辞投身到抗疫一线。挨家挨户摸排湖北返乡人员信息、向群众宣传防护病毒措施,劝导群众不赶场、不串门、不聚集。类似的领导干部还有,有母亲因脑溢血躺在重症监护室病床的,有身体便血的,作为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依然坚守在岗位一线,从未以假推脱。

1598406047859918.png

(汪维新在搭布滩村疫情监测点值守)

  为了感谢家人们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激励其它同志鼓足干劲,两河镇党委政府在了解到情况后,由工会拿出1500元对三名典型的同志进行慰问。我们坚信,有这样一批基层干部尽职尽责守护百姓,定能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袁艳)



上一篇:两河镇“五抓五有”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下一篇:两河镇社会各界献爱心战“疫”情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