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石永镇先锋网
石永镇严格执法开展场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20-12-31 14:40  字体: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及时组织全体干部、村(社区)社干部及辖区单位相关人员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动员部署大会,成立场镇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对场镇环境整治工作实行分片负责。
    二是广泛宣传发动。利用宣传车进行为期一周的高密度、高频率广播宣传,并通过悬挂2副宣传标语、发放1000余份资料、印发1200份《致石永群众的一封信》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与场镇住户签定门前三包责任书,进一步统一干群思想,增强共识,形成合力。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按照《石永镇场镇环境整治考核办法》行政执法,配齐场镇专职保洁员16名实行全天候保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由分管领导带队,不定期对场镇环境进行检查,对乱堆乱码、撑杆搭棚等行为进行严查重处。



上一篇:石永镇常抓不懈推进冬春疫情防控
下一篇:无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