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太和镇先锋网
太和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15:14  字体: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迎接建党99周年。近日,太和镇党委通过开展“七一”建党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学党章,上党课。6月30日镇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重温入党誓词,表彰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党委书记以“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党课,进一步指明前进方向。7月1日,各村(社区)组织召开“七一”活动,10余名老党员现身说法,以亲身经历讲述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同时向年轻党员支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传承艰苦奋勇与不怕吃苦的精神。

走基层,践宗旨。组织全镇党员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入户收集并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40余个,召开院坝会7场,讲授各项惠民政策450余人次。同时,结合“川东游击队中山支队革命烈士纪念园”和“游学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相互学习活动,进一步践行了宗旨,提升了联系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能力。

送温暖、暖人心。在建党节来临之际,镇主要领导带队对34名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及太和镇的“11345”发展规划,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帮扶单位也向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米、粮油等物品。通过走访慰问,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思想上的困惑,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595229727504642.jpg


上一篇:无
下一篇:太和镇加强“五个一”管理提升驻村实效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