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坛同镇先锋网
坛同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11:05  字体:  


文明实践站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7月30日上午,坛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镇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兰晓波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侯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班子成 员、19个村(社区)支部书记、镇各办(中心)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对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策划,与时俱进,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要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要牢牢把握这个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干群坚定信念信仰,把广大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要明确任务,全面把握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总体要,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精准务实、保持常态长效、注重全面覆盖、着力补齐短板,始终以满足群众基本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为基层提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文明服务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无
下一篇:坛同镇三管齐下抓好“人民阅卷·广安行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