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公务员 (参公管理人员)体检结果及拟调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9 15:43       文章来源:未知      作者: 周瑜       浏览次数:

根据《广安市邻水县2022上半年公开考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体检结果及拟调人员公示如下:

一、体检结果

按照公告规定,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应参加体检人员24人,体检合格24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拟调人员公示

按照公告规定,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调人员现将24名拟调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2959日。在此期间如有问题举报,请以真实姓名向邻水县委组织部书面或面谈的形式举报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不予受理。

公示期结束后,对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的,县委组织部为拟调人员办理调动手续。

监督电话:08266921278

 

附件:邻水县2022上半年公开考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体检结果及拟调人员公示

 

 

                                                                 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2022429


            

         邻水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体检结果及拟调人员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