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袁市镇先锋网
袁市镇—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27 10:37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袁市镇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1+4+33”的模式,迅速成立一支机关党员突击队,面向社会召回优秀年轻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成立4支先锋队,在33个村(社区)组建5-10的党员支援服务队,共计动员374人参与防疫工作。

“我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冲锋在一线,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个中国人,在国家、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有责任,有义务站出来,尽自己的一份力。”先锋队员李奎激动的说。

镇机关党员卜涛表示:“能成为一名突击队员我很自豪,现在我每天都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帮助群众购买生活用品,虽然事情很平凡,但我却感到意义重大,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送水、送饭、站岗劝导、关心居家人员生活等这样的小事每天都在重复上演,一次次温馨的交流,一点点细心的劝解,构成了袁市镇一幅幅温暖的防疫画面,在每幅画面中总能看见志愿服务者的身影,是他们传递着党的关怀,增强了群众抗“疫“的信心。他们在哪里,党旗都飘扬在哪里。


上一篇:袁市镇三举措加强党建信息工作
下一篇:无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