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党史馆

 


  邻水,是川东北最早建立县级特支的一个县,也是四川最早建立县委的10个县之一。2018年9月30日,邻水县建立了党史馆,展陈了中国共产党邻水县组织成立90多年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辈的奋斗业绩。党史馆位于邻州广场邻水县博物馆内,总面积300余平方米。

图片.png

  党史馆设1号厅、2号厅,由四大展陈区域组成。第一区展示了土地革命时期,邻水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壮大党组织,开展影响深远的农民运动,组建革命武装的光荣历史;第二区,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邻水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抗日救亡运动,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光荣历史;第三区,展示了邻水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动华蓥山武装起义,与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国民党反动派英勇顽强斗争,创造可歌可泣光辉业绩的历史;第四区,展示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邻水历史。

图片.png


图片.png




/
上一篇:

相关新闻

/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地址:邻水县鼎屏镇红旗路96号 指导单位:正拓软件

版权所有: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07 - 2020 www.lsd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312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