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邻“一家亲” 同唱“双城记”

——重庆长寿区委组织部来邻

发布时间:2020-06-23 11:09       文章来源:邻州先锋      作者: 周瑜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中共长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川一行来邻考察调研,中共邻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林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1594695450.jpg

调研组在邻水县城北镇金垭村调研村史馆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拓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城北镇乡村振兴产业环线、鼎屏镇北辰社区、邻水党史馆、规划馆开展实地调研,对邻水县域经济发展和组织工作特色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现场交流了两地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为深入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了更多政策和智力支持。


1594695509.jpg 

双方签订《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中共长寿区委组织部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在专项规划、干部“互访互学”合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建共享、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胡建川表示,长寿区、邻水县同属原川东地区,不但地缘相接,而且民俗相同,历史交往密切。希望双方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把《合作协议》的各项事宜真正落实到位,力争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当标杆、做表率。

易林对长寿区建川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长邻”自古一家亲,近年来,两地的合作更是越来越紧密,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两地合作新的里程碑,希望今后双方经常“走亲戚”“串家门”,不但在组织工作上深入合作,更要在项目建设、社会事业、经济发展等多方面广泛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