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召开“四大家”办公室联席会推进大办公室格局构建

发布时间:2020-09-30 09:56       文章来源:县委办      作者: 杨明丹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00930095338.jpg

为推进邻水县大办公室格局构建,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开创“三服务新局面。928日上午,邻水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及经济、文化、交通等行业部门负责人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四大家办公室联席会,县委副书记万爱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安市构建大办公室格局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办文办会办事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办文办会办事工作注意事项及制度机制建设》,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目标绩效办等单位围绕构建大办公室格局、办文办会办事交流发言,提出“增强工作的预判性”“构建大督查格局”“坚持‘无会日’”等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办公室职责,把握办公室使命,找准办公室定位,将“讲政治”“讲服务”“讲执行”作为基本要求,以一套系统衔接、运转协调、完善高效的管理机制,率先示范率带,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效,系统调度四方,担当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的“第一推动力”。

会议要求,办公室同志要以“德”“敬”“戒”“慎”“省”五字为要,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规、行有所止,展现办公室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