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召开2020年援彝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10:42       文章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 郎银银       浏览次数:

  1604889945_副本.jpg

  115,邻水县召开2020年援彝干部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卢智科主持会议,县法院、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水务局等派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援彝干部从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及切身感受作了分享回顾。派员单位代表就做好援彝干部保障服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现场发放慰问金。

7dd0124ed3c95fca36a26e117b20444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援彝干部、支持援彝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尽心尽力为援彝干部解决后顾之忧,为大家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援彝干部要珍惜机遇,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凉山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新的最大的贡献;要求真务实,奉献智慧,积极为推进当地经济社会跨域发展出谋划策、奉献自己的智慧;要保持激情,心系群众,以“缺氧不缺志”和“苦干不苦熬”的作风,去面对艰苦环境和复杂斗争的考验,为民谋福利;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时刻以大凉山和小平故里干部的双重身份来激励自己,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与会的援彝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一定不负组织重托、援彝使命,认真落实援彝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履行好综合帮扶工作职责,切实树立好援彝干部和邻水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