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文波: 当好带头人 走好发展路


中国共产党邻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党代表们肩负着重托,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期盼参加党代会。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八耳镇新业寺村副主任甘文波,他在基层怎么干?


图片


甘文波所任职的新业寺村,位于八耳镇下辖的行政村,主要发展水稻、柑橘、生猪养殖产业,近年来生猪养殖产业发展、柑橘种植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村集体经济收入36800元,先后获得省级环境优美示范村庄、省市县级四好村、市级文明生态村、市级“六无”平安村、市级示范村、市级文明村、“勤廉双优”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图片


县党代会报告提出,建设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以美丽富裕乡村新发展加快融入重庆主城都市圈。面对新发展目标,甘文波已经梳理好了村上的新发展思路。

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作为基层干部,甘文波迅速行动,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带领村干部立即开展走村入户,深入排查,检查健康码和行程卡、做详细登记,劝返走亲访友的群众,用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疫情防控网。


图片


党代表 甘文波:农为邦本,本固邦宁,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指出,基层农村建设是我国发展的重要工作,这是要求我们基层党组织按照县委“1136” 工作思路,立足“1234”生产力空间布局,致力于实现乡村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生活富裕。接下来,我们村将大力发展水稻种植、柑橘种植生产等产业,带领全村村民发展致富,为我县加快融入重庆主城都市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贡献基层力量。


/
上一篇:

相关新闻

/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地址:邻水县鼎屏镇红旗路96号 指导单位:正拓软件

版权所有: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07 - 2020 www.lsd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312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