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柑子镇先锋网
柑子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6-30 15:49  字体:  


629日下午,柑子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扬大会,隆重表扬全镇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党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和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敢于担当作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美丽柑子”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镇全体机关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受表扬的对象100余人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罗建章同志宣读《中共柑子镇委员会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镇领导为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受表彰对象张良友、杨震、李奕强、杨福平作了发言。

    镇党委书记刘红锋同志发表了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充分肯定了柑子镇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镇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率先垂范精神。最后,红峰同志寄语全镇党员干部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柑子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jpg2.jpg3.jpg

上一篇:柑子镇桅子村举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下一篇:6月29日下午,柑子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扬大会,隆重表扬全镇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党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