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高滩镇先锋网
做实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日期:2020-07-21 16:23  字体:  


  

1595319958163216.png

     高滩镇做实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启动干部“琢玉计划”,通过公开面向社会招考村级后备干部。后备干部选拔,以乡镇为主体,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等方式。充分利用镇党务公开栏、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广泛宣传,扩大知晓范围。

       笔试共设置选择、判断、论述等题型,所有试题均取材于农村基层一线,涉及基层党组织建设、行政区划调整、村级建制改革、法律法规、纪检监察等方面,整个考试过程在镇纪委的监督下进行,保证了公平、公正、公开。面试由全体党政领导做评委、党委书记为主面试评委,亲自把关,充分考察参考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处理急难问题处理等方面的能力。通过选拔,34名干部纳入村级后备干部人才库。

       下一步,高滩镇党委将根据后备干部的培养计划,制定干部培养套餐,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安排后备干部上岗锻炼。

上一篇:“七一”表扬铭初心 铮铮誓言知使命
下一篇:无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